御子

愛麗/學分/鋒蜜/萬斯
都是團粉 不接受毒唯
擔伯賢&阿蒲&鋒澤 歡迎勾搭~
主要寫一些連載和短篇小說
目前是學生所以隨緣更🙏


還有



不要再叫我刀子了


IG文帳是1031.0409.0112

<原創> 人生無常

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你開始,現在又由你結束。

        你說,你喜歡我的笑容,喜歡我的開朗樂觀。

        你說,我的笑容太過於虛偽,你說,我對每件事都太過於樂觀。

        還真是諷刺啊,呵。

        喜歡你就是個罪過,是我的錯,是我不應該。

        不應該愛上你。

        誰說愛情都是美麗,我與他,一點兒也不美。

        “霖。”這是他對我最常用的稱呼。

        “你沒資格這樣叫我,我們已經結束了。”我轉身,不想再面對他。

        “我對不起妳,我錯了,我後悔了,真的!”

        我微微一笑,不再理會。

        如果這一次原諒,未來面對的會是更多的道歉,那我寧可痛一次,也不要在那愚蠢的道歉中一次次的原諒和傷心。

        誰說愛情都是美好的呢,人生無常,又有對少人能與摯愛走到最後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