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子

愛麗/學分/鋒蜜/萬斯
都是團粉 不接受毒唯
擔伯賢&阿蒲&鋒澤 歡迎勾搭~
主要寫一些連載和短篇小說
目前是學生所以隨緣更🙏


還有



不要再叫我刀子了


IG文帳是1031.0409.0112

你的味道12 最終完結篇

琢磨了很久,還是打算完結。

祝看得愉快。

-----

    “你下一節有課嗎?”楊孟霖瞥了眼卓上的課表,確認沒課才滿懷期待的望向施柏宇。

        而後者微微搖了搖頭“沒課,但我要到王教練那兒幫忙訓練新生。”楊孟霖失望的嘆了口氣,然後才像想起什麼似的,猛地抬起頭“你認識謝毅宏嗎?”

        施柏宇帶著疑問的點頭“認識,但不熟。”聞言,楊孟霖開心地將人拉到身邊,小聲的交代一些事。

        施柏宇從一開始有點好笑的眼神,到後來變成驚訝,最後又化為平靜,笑著答應他。

        看到手錶上告訴他下一節課即將到來,施柏宇才匆匆忙忙的離開辦公室,往體育場跑去,而盧彥澤也剛好回到辦公室。

        “怎麼了?有找到人嗎?”盧彥澤扯了個微笑,應了聲有。“找到了幹嘛這樣垂頭喪氣?”

        “少勳他……自從昨天我拒絕他後,他就不怎麼理我了,就連和我說話都顯得生疏。”聽到某人像是抱怨般的口吻,楊孟霖笑道“你不就應該希望這樣嗎?還有,你拒絕他什麼?”

        想到某人並不知道昨天的事,盧彥澤將昨天的事簡單的敘述。“你不喜歡他嗎?你看起來明明就很在意他。”楊孟霖似笑非笑的說,他今天這樣子,不就是擔心嗎?“你可別說今天的舉動只是個老師在關心學生,我不信。”

        盧彥澤搖頭“不可能,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聞言,倒是勾起了楊孟霖的好奇心,直忙著問是誰。

        盧彥澤雙頰通紅,欲言又止但最後還是沒說。楊孟霖不滿地翻了白眼,但還是沒追問下去。

        天人交戰了一下,盧彥澤才說道“我……喜歡你啊。”聽到某人微小的聲音,楊孟霖原本要喝水的動作僵在半空中,隨後才一臉尷尬地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故意什麼?我和你講是我的決定,不用道歉。”語畢,盧彥澤反倒鬆了口氣,原本漲紅的雙頰也微微平復。

        “范少勳也不錯啊,人帥又高,考慮一下?”楊孟霖本就不是會在這種事上留心的人,驚訝過後也就變回原先的態度,笑著說。

        盧彥澤只是微低著頭,沒發話。

        楊孟霖看一眼他的課表,將人拉出辦公室“走,吃飯去。”

        楊孟霖直接把人帶到家裡去,將人按在椅子上,做飯去了。

        “難得我有機會吃到楊大爺做的飯啊。”看人並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盧彥澤也鬆了口氣,沒有繼續在這件事上糾結,還不忘糗他兩句。

        “還不是為了我最好的朋友,還不謝謝我。”盧彥澤聞言,不但沒有反嗆,竟然還發自內心的道了謝。

        謝謝他在那不知道能不能算告白的告白之後,還能一如往常的對待自己,謝謝他為了自己還特地下廚……

        雖然當不成戀人,但是能當一輩子的朋友。

        一輩子最要好的朋友。

        “唉,我開玩笑的呢,認真幹嘛?”楊孟霖被他這一謝反倒尷尬了起來,兩人之間的氣氛少了以往的輕浮,多了點真誠,這份情誼對兩人來說都是世界上得來不易的緣分。

        盧彥澤看了看時鐘“也才十點多而已,那麼早做飯你是要多早吃?”

        “沒差,我做飯也要一點時間。”兩人就這樣待著,一個做飯一個滑手機。

       

        晚上,楊孟霖回到了施柏宇家,但才剛開門,臉色就變得鐵青。

        施父施母兩人並沒有在家,但施柏宇的房門關著,裡面還傳來陣陣哀求聲,而這聲音……

        是施柏宇!

        這次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雖然家裡已經亂的翻箱倒櫃,但房間以外並沒有任何人,看來是計畫好的了。

        “操!我之前都不知道你是個omega, 在瞞啊!老子今日就操死你!”聽到裡面傳來男人的怒吼,楊孟霖感到心中一緊,趕緊衝進房間,一把將壓著施柏宇的人拉開,揍了他一拳。

        “凎!你又是誰,幹嘛破壞我的事!”說著說著,兩人扭打了起來,雙方誰也不讓,沒多久,兩人身上都掛了彩。

        最後還是楊孟霖技高一籌,將人給趕跑了。

        “凎……我今天是走什麼運,之前也沒看過那小子,上次一個教授,今天他媽到底又是誰!”不理會那人逃出時還掛在嘴邊的呢喃,他趕緊走向躺在床上的施柏宇。

        那人在牆角瑟瑟發抖著,身上有大大小小的傷,脖子上那青紫的吻痕,更讓楊孟霖不忍直視。

        “柏宇……讓我幫你清理傷口好嗎?”楊孟霖也不敢輕易碰他,只好柔聲問道。

        不說還好,一說施柏宇眼眶都犯淚了,一股腦兒的將所有委屈和恐懼發洩出來。

        楊孟霖輕輕拍他的背,看眼前人似乎沒有反抗的樣子,才又將人拉進了懷裡安慰著。

        “剛發生的時候,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待人平靜些後,楊孟霖才問。

        “我手機不在身上,放在教室忘了拿。”施柏宇回答。

        “我幫你清理吧。”語畢,楊孟霖直接將人一把抱起,走向浴室,而施柏宇也沒有反抗,任憑他用公主抱的方法抱著。

        到了浴室,他彷彿要把什麼東西清掉似的,水都還沒熱他就湊過去拿著海綿猛搓,尤其是身上有痕跡的地方,還是楊孟霖看不下去,一把奪走他手上的海綿。

        “你這樣搓,皮膚會被你錯破的。”楊孟霖重新將人按在小椅子上,幫他清洗,看到身後的某處還安然無恙,楊孟霖原本擔心的心情才放下了一點。

        才剛洗完澡,楊孟霖就拉著施柏宇整理行李,和施母交代一聲後,將人帶到自己家裡面。

        經過那一件事後,施柏宇因為發情期影響本就沒什麼胃口,這樣一鬧他連吃營養劑的心情也沒了,拿著藥配著水喝就直接去睡了。

        雖然明白這樣對身體不好,但楊孟霖也沒有阻止,回到房間陪著他。

        施柏宇緊緊的抱住身旁的人,此時施柏宇就像一只驚恐的小鳥,瑟縮在楊孟霖懷裡。

        “沒事的。”楊孟霖的手安撫性的拍了拍他的背。剛才洗澡的時候心中只有滿滿的厭惡,一直到現在,躺在床上,施柏宇才感到滿天的恐懼襲捲而來。

        “我會保護你的。”

        “永遠?”

        “嗯,永遠。”

        這一刻,不必任何言語,楊孟霖的安慰、施柏宇的依賴,雙方都確切的感受到。

-----

選擇在這裡完結,是相信兩人會為了保護彼此而更加努力,也是讓宇霖的的美好停在這一刻。

(好啦主要是墮落的糖不多,這本就不怎麼想虐了,不然搞得我自己像個壞人一樣😂)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