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子

愛麗/學分/鋒蜜/萬斯
都是團粉 不接受毒唯
擔伯賢&阿蒲&鋒澤 歡迎勾搭~
主要寫一些連載和短篇小說
目前是學生所以隨緣更🙏


還有



不要再叫我刀子了


IG文帳是1031.0409.0112

你的味道 番外四

因為內容需要,這章會用第三人稱敘述


有想寫謝毅宏和宋念美,但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


劇裡面很快地帶過賀承恩和小小,也沒有看到有大大寫過,就想動筆寫寫看(雖然是真人的,反正賀承恩本色演出嘛沒關係(?


這沒意外會是勳澤最後一篇了,因為都是alpha 我就不多交代攻受了,請自行想像(或許可以套句盧彥澤說得,衝撞啊!


-----


  “雖然我拒絕了你,你也不用躲我啊,雖然是師生,但我們還是可以像個朋友一樣。”盧彥澤在楊孟霖家吃完飯後便直接去到范少勳家樓下,至於為什麼盧彥澤知道他家地址呢……范少勳朋友那麼多,總問得出來的。


        范少勳並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盧彥澤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明明,楊孟霖才是他最在乎的人,明明,范少勳只是他的學生裡面勉強稱得上朋友的。


        他只知道,如果他與范少勳日後的互動都只能回到師生的話,他不能接受,如果他沒來找范少勳,他一定會後悔。


        就是一種沒來由的直覺,而他只是順著感覺走而已。


        “朋友……嗎?”坐在陽台的范少勳喃喃道,他並不是沒聽到盧彥澤的話,也不是故意不回話,而是他不知道該怎麼回。


        師生或戀人,對他而言他根本沒有想過朋友這個選項。


        在范少勳的思維裡面,他們要碼兩情相悅,做成戀人,要碼回歸師生,讓自己斷了那個念想。


        他現在這模樣,還特地跑到自己家樓下,是要自己怎麼放下他呢?


        “咳咳……咳!”范少勳摀著嘴咳了幾聲,或許是最近天氣太涼了些吧,總覺有些感冒。


        走回自己房間,拿耳聞搶一量,37.8,微燒,但到底並不嚴重。


        看了眼門,想到盧彥澤還在外面,便放棄去醫院的念頭,走到廚房倒些水,吃了冰箱裡面不知道有沒有過期的退燒藥後,便直接睡下了。


        “少勳……”盧彥澤在不知道叫了幾次他的名字後,終於放棄了,只是蹲坐在一旁。


        他就不信范少勳不會出門!


        傍晚,范少勳醒了過來,再量一次體溫,不但沒退,反而還燒到了38度。


        看來是不看醫生不行啊,反正過那麼久了,盧彥澤也不可能在那兒蹲上一天,便理了理衣服,出門去了。


        范少勳想得不錯,盧彥澤下午有課,的確無法在那兒坐上一個下午,但他最後一堂課只到三點,現下已經六點了,他當然又回到了范少勳的住處。


        因為燒得有些模糊,范少勳腳步不怎麼穩,便也沒走太快,但卻還是歪歪斜斜的。


        “你沒事吧?”盧彥澤趕緊上前扶道。


        范少勳將手抽了出來,只丟了句不要你管,向著醫院的方向走了去。盧彥澤趕緊又上前抓人,感受到他滾燙的體溫,他擔心地道“你發燒了,我帶你去醫院。”


        范少勳還想說些什麼,卻被某人直接抱了起來。


        而且還是公出抱。


        他早已無力掙扎,便只好由著他了。


       


        待他醒來,已是晚上七點多了,他一睜眼,看到的便是盧彥澤守在一旁。


        “謝謝教授。”范少勳輕聲道。“別叫我教授,叫我的名字。”盧彥澤倒了杯水,遞給他,而他伸手接過了茶水。


        “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好?就算要做朋友,也要等我放下了再說,你現下這樣……我怎麼可能放得下。”范少勳垂著眸子,眼神黯然無光,早已無昔日的活潑開朗。


        “那如果我說,我不要你放下呢?”盧彥澤問。


        看到范少勳這模樣,心裡不免難受了起來,這些感覺融合起來,竟有點像當初對楊孟霖一樣。


        不對,還多了點希望,而不像對楊孟霖一樣,毫無可能。


        怎麼連兩次自己喜歡的都是alpha 啊……


        “你什麼意思……”范少勳有些顫抖。


        “字面上的意思。”


        或許,他早已放下了楊孟霖,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比起他,眼前人佔據了更多他的心思。


        “少勳,我自己也有點不缺定,給我點時間,但拜託你,先別放下我,好嗎……”他知道自己這樣很自私,可他就是不想錯過眼前人。


        “好,我等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