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子

愛麗/學分/鋒蜜/萬斯
都是團粉 不接受毒唯
擔伯賢&阿蒲&鋒澤 歡迎勾搭~
主要寫一些連載和短篇小說
目前是學生所以隨緣更🙏


還有



不要再叫我刀子了


IG文帳是1031.0409.0112

狼人殺合集一<圈套&越界組合>(不喜勿噴

突然想寫的,文武宇霖那邊不會斷更,三邊一起,狼人殺不固定。

1:吳承洋

2:楊孟霖

3:謝毅宏

4:笵少勳

5:卞慶華

6:王毓翔

7:徐鈞浩

8:盧彥澤

9:章哲銘

10:陳廷軒

11:許少瑜

12:施柏宇

房規:

女巫不可自救,包括第一晚,可盲毒

騎士白狼王第三天才開始工作,除非被發查殺或歸票,查殺可撞焦點牌,歸票只能撞外置位

3起跳預言家騎士可直接撞

預言家強制上警強制悍跳

警上不自爆

(四狼四神四民,一白狼王,三小狼,四神為女巫、預言家、騎士、守衛)

遊戲開始:

請確認彼此身份

狼人殺第一晚

天亮了,開始競選警長,請候選人起立

3、5、7、8、11、12上警

8號,開始發言

盧:八號發言,底牌好,沒有要惹事,也沒有要跳預言家。首置麥沒什麼資訊,等等如果有人跳預言家我會直接放手。

許:好,這邊好人一張,也沒有要跳預,主要就聽後面吧。六人上警……可能一半一半吧,或許是警上二狼警下二狼,不知道,就只是猜的。

施:嗯,十二號玩家發言,全場唯一真預言家,強制要警徽。三號是我的查殺,警徽流……先打一張末置位七號,再打警下的一號,防爆塞個11。全場唯一真預言家,強制要警徽,三號查殺,警徽流七一順驗,防爆11,過。(8、11退水。)

謝:這邊才是全場唯一真預言家,強制要警徽。四號是我的查殺,為什麼驗四,很簡單,預言家前後驗嘛。警徽流先打末置位七號,再打個11,防爆塞個九。全場唯一真預言家,強制要警徽,過。

卞:好,這邊先拍一張民吧,那十二號往後置麥發一個查殺力度是夠的,十二發三查殺三號就直接起跳,有那麼巧?發一個警下查殺其實力度沒有十二那麼大欸,這邊軟站十二邊打吧,還有三號你警徽流應該要一個警上一個警下,防爆隨便塞才是,你怎麼警徽流放了兩個警上的,我不懂,所以你在我這邊偏狼悍跳,聽後面怎麼說吧,軟站十二邊打,過。

徐:好,這邊才是全場唯一真預言家,強制要警徽。(12退水。)12你在這邊退應該就是來炸身份的,那三號你要退嗎?(停了一下)那三號就是悍跳狼了。六號是我的金水,警徽流先打被三號發查殺的四號,就怕他們玩狼咬狼,再打個警上的八號,防爆塞12吧。

請大家進行投票

1、2、4、9給7

10給3

6棄票

七號當選警長

昨晚是平安夜

請選擇發言順序(警左&警右。)

六號,開始發言

王:怎麼會從我,我是你的金水欸?七號你發言順序怪怪的哦。然後就算你發我金水我也不能完全信你,三號在我這並不坐好欸,你對十二號沒什麼敵意,他剛剛沒放手你應該是要認他悍跳狼吧?所以這邊偏信七號,但不站邊。

卞:六號你說你偏信七然後不站邊,這句話有點怪。然後七號陣仗會不會太大啊,只有十號投給三號,這邊我小懷疑一下七號六號,等等聽十號怎麼說,不站邊,過。

范:我這邊鐵站七邊打,三號剛剛發我查殺欸,我是女巫欸?我第一晚救的是十二號,那三號就鐵狼了不用講,過。

謝:我這邊真的是預言家,四號你絕對不是女巫,你就是個狼在穿神職衣服。警徽流改六,因為他是悍跳狼的金水,再打一,防爆塞九,過。

楊:天啊,等等,所以是七號三號對跳預言家,三發四查殺,七發六金水,但這發言順序……好我這邊其實也看不太出來,因為毅宏他本來就不太會玩嘛,之前玩幾次真的都沒有玩得很好,所以這邊偏信三吧,一個不太會玩的其實沒有必要起跳預言家,即便他被發查殺他也是可以表明身份等真預言出來,我這邊……軟站三邊打吧,雖然我剛剛上票給七,但我現在偏信三。

吳:二號你的邏輯……你竟然偏信三然後上票給七?你說得軟站三邊打的原因其實一開始就該想到了,但你給七?我這邊小踩二號,然後我不站邊,我剛剛上票給七的原因只是因為他警徽流打得比較好,然後我又忘記可以棄票我才給七的。

施:好我剛剛是來炸身份的哦,很明顯,然後似乎炸對了,我只是發你個查殺你就直接起跳預言家,五號說得對,哪有這麼巧的事。所以我這邊鐵站七邊打,我不懂二號為什麼還是相信三號,四號都跳女巫了,三號明顯就是狼啊,等等著重聽十發言,因為他剛剛投給三號。這把我們先把三票掉好了,直接出悍跳狼,過。

許:嗯,好我不懂十二號是有什麼視角直接鐵站七邊,我這裡……七號陣仗真的有點大,不站邊,不站邊。

陳:呃十一號你是不是有點太過水了啊,而且很跟風欸,後面沒人跳女巫那四號就是了吧,除非九號八號是,那我這邊……在信四號女巫的情況下,我鐵站七邊打。

章:十號說十一號滑水,但你也很滑啊。六號不管誰是預言家我都偏信他,然後你們從頭到尾都在評誰是預言家,然後給的資訊也都不多……那我一個一個盤好了。五號說懷疑七號六號,那是軟站三號囉?結果你不站邊我覺得有點怪,四女巫應該就坐實了,我先不盤三七誰預言家,二號我也覺得怪,剛剛一踩過了我就不再講。一號……忘記可以棄票這點……但你發言又偏好,一號先放一邊吧。十二我不知道你哪來的視野狂保七號……十十一偏滑水,我是好人,過。

盧:九號分析不錯,但很多人都說柏宇哪來的視角……這樣我會覺得你們在抓神欸,如果四號坐定女巫,肯定全票出三嘛,所以小踩九和十一,過。

徐:好這把肯定全票出三沒有問題,警徽流改二、八,防爆十一,全票出三,過。

請大家進行投票

1、2、5、6、11棄票

4、7、8、9、10、12投三

3投四

三號淘汰,請發表遺言

謝:我這邊真的是預言家,七號悍跳,等等女巫出來證明一下四號不是好人,沒什麼好說的了。

之後會再上第二天的發言,大家覺得誰是預言家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