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子

愛麗/學分/鋒蜜/萬斯
都是團粉 不接受毒唯
擔伯賢&阿蒲&鋒澤 歡迎勾搭~
主要寫一些連載和短篇小說
目前是學生所以隨緣更🙏


還有



不要再叫我刀子了


IG文帳是1031.0409.0112

宇霖 怎麼了 一發完

BE向,慎入。

採用周興哲的歌---怎麼了


-----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藍色啊。”


        “為什麼?”


        “因為,你啊。”


        “我?”


        “嗯,你。”


        “為什麼?”


        “因為你的眸子像藍色般純真,像星空般燦亮啊。”


        “幹,你話很多欸!”


       


        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你說如果沒有愛又如何


        怎麼了


        你怎麼了


       


        施柏宇笑了,像隻柴犬。他摟過楊孟霖,眼神盡是愛意。“話再多,也只不過是想搏君一笑嘛。”楊孟霖紅著臉拍了拍他的肩,羞的跟什麼似的。


       


        看過你曾經最燦爛的笑容


        看過你緊緊擁抱愛的面孔


        怎麼了


        你消失了


       


        “孟霖,我想過了,我們……是真的不可能……所以,我們分手吧。”


        楊孟霖定愣愣著,不敢置信。


        “為什麼……這種事情我們討論過多少遍了,我知道我們不能公開,不能落落大方,但你不也是答應了嗎?答應我要長長久久?”


        “那時我當時太天真,還沒了解到這種關係有多難維持……對不起。”說著,他眼眶也微微泛著淚,而楊孟霖則是不給形象的哭了出來,像個孩子般無助。


        好在施柏宇有先見之明,選擇了在家坦白。


        一陣大雨劃破了夜晚的寂靜,也代表了兩人的心情。


       


        是不是我錯了 搞錯了 天灰了 雨下著 凝望著 你走了 都回不去了 像從前快樂


       


        從前的快樂回憶歷歷在目,楊孟霖實在無法相信,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怎麼能輕易說要結束


        怎麼會讓你抱著我哭


       


        “好吧……施柏宇,我祝你……盡快有新歡,也祝你事業順利。”


       


        太努力的我們最後用力 給祝福


       


        努力搭起淡淡的笑容,楊孟霖想好好地,為自己曾經這麼努力的感情做一個結束。


        但看到他的笑容,施柏宇只覺心如刀割,明明,是自己提出分手的。


       


        怎麼看你笑著 我卻心如刀割


        原來我們都一樣頑固


        怎麼會誰都絕口不提要幸福


        再也不能牽著你走未來 每一步


        我們懷念什麼 失去愛那一刻 才曉得


       


        「藍色啊。」


        「為什麼?」


        「因為你的眸子像藍色般純真,像星空般燦亮啊。」


        他的笑容,楊孟霖一輩子也不會忘。


        “你一定要,比我還快樂哦!”


       


        是不是我錯了 越愛著 越痛著 苦笑著 我們約好了 要比我快樂


       


        楊孟霖變了,變得常笑,但笑意都傳不進眼底,變安靜了,什麼事都自己悶著,誰也不說。


       


        我不想說你不會懂請別可憐我


        誰說我 一定要 永遠笑著 我不想


       


        有人在追求楊孟霖,也有人在追求施柏宇。


        兩人欣然答應與對方交往,也許,她們只是躲避寂寞的避風港,但至少,她們是真心待自己,也是粉絲所能接受的。


        楊孟霖訂婚的消息幾乎傳遍了粉絲的耳朵,大家無一不祝福的。


       


        正欲走出咖啡廳,楊孟霖卻碰見了施柏宇。


        和一個女人。


        “未婚妻?”施柏宇問。


        “嗯。你也遇見新的人了?”


        “哦,對啊。”


        沒了昔日柔情似水,只餘一絲暖意永遠溫存於心。


       


        不是我們不適合,只是我們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如果今天,我不是藝人,你不是公眾人物,一切是不是都會不一樣?


-----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只是腦中一個模糊的想法,把他寫出來而已。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