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子

愛麗/學分/鋒蜜/萬斯
都是團粉 不接受毒唯
擔伯賢&阿蒲&鋒澤 歡迎勾搭~
主要寫一些連載和短篇小說
目前是學生所以隨緣更🙏


還有



不要再叫我刀子了


IG文帳是1031.0409.0112

你的味道 番外二

趁著颱風天放假,放個小番外😁


-----


  柏宇請假了兩天,而楊教授似乎很緊張?


        算了算了,他們兩個啊,明顯就是互相喜歡嘛,只是都沒說而已。


        今天,施柏宇一進教室,我便問他請假的原因,他只是笑笑說他生病了,然後就一個字也不提。


        罷了,他不想講就不想講吧,我也不會去逼他。


        早上,他去了辦公室,聽他說是要找楊教授,但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結果後來的英文課楊教授不但沒到,施柏宇竟然還和盧教授一起進班?!


        我不知道此刻自己是什麼感覺,只覺得有種異樣的感覺在胸口蔓延,我只知道,自己不想要他們兩個走在一起,不對,不只是他們兩個,任何人我都不想。


        是alpha 天生的佔有慾嗎?可是,自己又不是他的什麼,沒資格說什麼佔有慾吧?


        他們兩人明顯心不在焉,顯然有什麼秘密。


        所以我一下課就問他到底怎麼了。


        “這是楊教授的私事,不能亂講的。”哦,既然是楊教授的私事為什麼連他也愁眉苦臉的嘞?看來他真的很在乎楊教授這個朋友。


        是朋友吧……


        楊教授和柏宇明顯是一對,他不會傻到去喜歡一個已經有愛人的人了吧?


        不會的……


        想著想著,雙腳竟然不自覺的已經走到辦公室前。原想離開,結果盧教授突然從裡面走了出來。


        “少勳同學啊?腳傷有好點了嗎?”天,他知不知道他現在這個笑容有多迷人,開朗的笑容配上陽剛的性格,應該迷倒了不少omega吧?


        “謝謝教授關心,好多了。”我也只是輕微扭傷,基本上一個禮拜就會好了吧?“那就好。”他露出了一個安心的笑容。“是說,你來這裡是要找我嗎?”


        “呃……對……呃……沒有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更何況是他呀,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盯著他原本就很小笑起來幾乎看不到的眼睛,我這一刻真的好想說,我喜歡你。


        他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我,我才發現,我剛剛竟然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好吧,我真的是沒救了……


        他把我拉進辦公室,摸了摸我的頭。我用右手輕輕覆在方才被他摸過的地方,臉上火辣辣的紅。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對不起……”


-----


猜猜彥澤喜歡誰呢😁😁😁


       


       


       


       


评论(2)

热度(8)